冬日24小时美白策略(3)

掌握正确的美白观念,并且正视肌肤确切所需的滋养关键,进行有效的预防黑色素生成,并分解代谢排出体外,兼具“健康美白”的概念,才能打造由里而外纯净白皙,又有着恋爱气息般苹果亮颜的健康肤质。美白虽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每天积累一点,你就离瓷白肌肤进一步哦!现在来看看如何充分利用一天24小时来与黑色素作战吧!

  保湿喷雾推荐:

  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参考价格:¥600.0/125ml

  喷雾中内含的活性磁石,如同流动的能量,持续不断地给产品中的有益成份充电,以保持其最佳的能量状态,创造一个丰富的负离子水环境,瞬时提升肌肤活力,滋润干燥皮肤,唤醒黯淡的肌肤,让使用者不禁惊叹“润泽看的见”!此外,喷雾还含有珍贵的玫瑰水,能温和地舒缓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皱纹,镇静皮肤表面刺激,同时流露淡雅清香。

 夜美白

  21:00 定期去角质+美白,帮助代谢沉淀的黑色素

  因肌肤因为老化、压力、环境的种种伤害而新陈代谢不佳时,角质层会排列不整齐,无法自然脱落,而形成粗糙、暗黄、没有光泽的老旧角质附在新生角质之上,这些老旧的角质会使皮肤的保水功能变差,进而让肤色暗沉。每周1至2次适度的去角质,能进一步帮助肌肤恢复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