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黄有龙婚期已定,明年结婚 赵薇男友富商黄有龙资料照片

 赵薇黄有龙感情稳定 婚期已定

  自从和汪道涵之子汪雨分手后,除了一段与国手王励勤扑朔迷离的关系,赵薇在媒体面前的感情世界几乎空白,不过空白如今已被填满。港媒报道赵薇早于今年8月在新加坡与在广东经营房地产的内地富商黄有龙结婚,而黄有龙之前的交往对象、港姐叶翠翠上周也站出来接受访问大谈昔日情,更为赵薇与黄有龙的恋情添下佐证。内地一位一线明星的经纪人朋友私下告诉记者,据了解赵薇与黄有龙尚未结婚,但感情稳定,已经定下婚期。

    吃完饭意犹未尽,两人再去唱K唱通宵。已经有点醉意的赵薇一直亲密地挽着龙哥的手。

  中国从来没有一位女演员像赵薇一样,仅凭借一部琼瑶剧就大红十年;也没有一位女演员会像她一样,当你认为她永远就是小燕子了,她却给出一部华丽转身之作《画皮》。她带给我们的永远是捉摸不透的意外,就像你无法想象她会在媒体上大谈“丁字裤”、“春梦”和“礼貌性上床”。今年赵薇即将带来《花木兰》和《锦衣卫》两部古装商业大片,同样也在这个风口浪尖带来了她的婚期。年内已三次传出婚讯的她,据说将于明年正式嫁给内地富商黄有龙。接受专访时,赵薇虽对婚事一概不回应,却也不肯否认恋爱状态。不到下一秒,你永远不知道她会给出什么惊喜。

  龙哥身份揭晓

  姓名:黄有龙

  身家:高达4亿,内地有多个物业,据说有私人飞机

  公司名:深圳东润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901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企业: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现改名三正半山温泉度假酒店)

  情史:与港姐叶翠翠拍过拖,传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