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6大女明星的初夜故事(3)

任港秀

  为博出位,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香港女星任港秀竟宽衣解带大拍写真,还大胆自爆19岁和初恋男友荒山野合的性经验。

  经历3次恋爱的她,忆述当年19岁失身初夜,竟不禁甜丝丝地笑说:“当晚,男友先带我到一家法国餐厅,突然有个侍应生拿出一束11支香槟色玫瑰给我,再有人用小提琴奏出《每天爱你多一些》,那时我整个人简直陶醉死了。

  “吃完饭都已经是晚上11点,男友开车载我上山顶,把车停下,播了一首很浪漫的英文歌,突然间捉住我的手说一生都爱我,接着就开始亲我的嘴,之后就……”

  任港秀表示,当时虽然感觉刺激,但还是有点害怕,毕竟是在荒山野岭,怕被人撞见。

黄伊汶

  黄伊汶(Emme)出任商台节目《绝情谷》主持人,由于节目内容大胆地提及性,问Emme可担心被问及初夜和性经验等事宜?她大方地指每个人都有过初夜,20多岁的年轻人有爱有性也很正常。

  自己不怕讲,不过就已让家姐严禁母亲收听,因母亲早于她17、18岁时问过她有关事宜,不过一直笑而不答,至今母亲也不知道。

  此外,首次任主持的Emme为了做好节目,早前已不停到书店购买有关书籍,做足功课,由于是为工作,故付钱时没感到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