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叶翠翠自曝与赵薇富商男友黄有龙的昔日恋情(叶翠翠资料照片)(1)

    叶翠翠和赵薇,一个是2005年港姐冠军,一个是内地演艺界红人,两人本来好像八竿子也拉不上关系,但却因为一个男人扯到一起。叶翠翠去年曾传出与内地富商黄有龙拍拖,但从未得到二人的正面回应。今年十月份,有媒体曝出赵薇已于八月份与叶翠翠前男友黄有龙在新加坡喜结连理,一时之间,赵薇介入叶翠翠与黄有龙之间扮演第三者横刀夺爱的传闻甚嚣尘上。近日,叶翠翠接受《明报周刊》专访,首度开腔谈论自己与黄有龙几乎走入婚姻殿堂的恋情,讲述自己隐忍一年多的痛

 曾经以为找到托付终身的男人

  去年四月份,坊间流出港姐叶翠翠与黄有龙交往的传闻,因黄有龙“富豪”的身份,叶翠翠一时被各种负面新闻缠身,有指她“忽然富贵”、还有人说她“被包养”。当时,叶翠翠选择不予回应,如今事过境迁,她才有勇气剖白感情:“我确实跟黄有龙拍拖过,大概去年四五月,他对我无微不至,我曾经以为找到一个可托付终身的男人。”

  据传,黄有龙为了认识叶翠翠,曾以拍广告为由制造契机,但那支广告却从未播出过。“是没有出街,之后听说是为认识我而这样做。那时真的好开心、好浪漫,他对我对父母都很好、很有诚意,真的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他有的安全感及稳重的感觉,在很短时间已经打动到我。”

  我所受的痛比想象中难过好多

  被问及为何要将恋情藏足一年多,叶翠翠表示,黄有龙不想她说,为了保护对方,她只得一力承当。“对方是生意人,曝光后会不好,所以选择一个人去面对,就算蒙上很多罪名都愿意。那刻只想去维护保护那段恋情,不过这段时间所受的痛比我想象中难过好多,我每日都哭,最终也撑不下逃亡英国。”

  赵薇的私事我不想给任何意见”

  谈到黄有龙传闻中的新欢赵薇,叶翠翠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赵薇是否是二人感情中的第三者。“我真的不知道,坦白说我都是一个读者、一个观众,是与否都不想给任何意见啦,因为我同他已经过去,这些亦是赵薇的私事,无论怎样都好,拍拖好,结婚也好。好希望大家给别人多点空间,自己承受过好多舆论压力,明白不好受,现在的我只会祝福他们,凡是人家找到幸福,我都会祝福,我都好希望将来我找到幸福,大家都会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