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被曝与男友同居 住“银行家”豪华别墅(图)(1)

    自从2007年与橙天解约后,陈好演艺事业陷入低谷,但数月前“陈好潜伏 ST黑龙3年暴赚2700万”的消息却着实把人们震撼了一把。日前记者再次撞见陈好陪该男友同返别墅,记者调查得知,两人已正式同居,或许有一天陈好会再创股市奇迹。

 近日陈好低调签约成立不久的乐华娱乐唱片公司,成为孟庭苇和谢娜的同门师妹。自从2007年与橙天解约后,打了两年多“游击”的陈好终于找到新东家。相比她2005年入主橙天的无限风光相比,这一回显得冷冷清清。

    与“银行家”欢度周末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扫街”时在朝阳公园附近某高级商业街区一家港式火锅店前发现了陈好的灰色奥迪轿车,马上联想到以前那位神秘男友,也许两人正在此吃饭,那位银行家似乎对港式火锅情有独钟。大约8点半,一男一女出现在餐厅门前,女孩素面朝天,戴着一副眼镜,记者一眼认出她就是陈好。她身后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文质彬彬的瘦高个男人,就是那位多日不见的“银行家”。两人表情轻松,笑意盈盈,装束普通,一点看不出是叱咤股市的风云人物。陈好亲自启动汽车停在门前,男友快步上车。很快汽车来到了餐厅附近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车库,两人下车走进商场,随后还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两小时后,陈好和“银行家”走回车库,这次两人调换了位置,男友开车,再度返回了位于京顺路上的“银行家”的别墅,结束了寒冬里的甜蜜约会。

 2007年本报首次拍到了陈好和银行家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今年开始,记者连续三次发现闲居的陈好外出与朋友聚会,每次都返回顺义别墅,估计已正式与“银行家”同居了。之前她大半时间都是住在自己的高级公寓,偶尔才到别墅住两天。前年报道时记者就得知,顺义别墅为“银行家”所有,2003年陈好曾陪他去买房,由此可见离开橙天和伍克波的陈好已完全投向了“银行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