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电影热潮《火星没事》同名漫画全国上架

  这个冬天不寂寞,火星人降临地球。 11月20日,由著名谐星刘仪伟导演的爆笑漫画电影《火星没事》即将杀入贺岁档,与此同时由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火星宝贝》系列科幻爆笑漫画之《火星没事》也将在全国各大书店全面上架。在外星狗七仔、喜洋洋和灰太狼树立了国产卡通形象的品牌形象之后,火星小孩“没事”必将成为儿童卡通产品市场上的新宠。

  《火星没事》系列影视书籍作品的剧情类似于《小鬼当家》与《长江七号》的综合体,有点科幻,有点搞笑,同时还有温馨感人的剧情。“没事”,阴差阳错被发配到地球的火星小男孩;爸爸,白领,一个倒霉的家伙,贫穷但却充满爱心,为了达成去世妻子的遗愿,一不小心从福利院收养了一个“火星人”;火花,火星小怪物,拥有很多“超级武器”,能满足人们的任何愿望,因为前任主人的神秘失踪,被迫和没事签订了主仆协议,寄居在没事的奶粉罐里。陆小凤,扫把星人,祖传手艺就是制作扫把和“倒霉蛋”。个性迥异的人物阴差阳错的一起登场,上演了一幕幕让人捧腹的爆笑喜剧。

  在电影《火星没事》中,亮相的明星除了导演刘仪伟外,还有主演黄磊、谢娜,以及郭德纲、何炅、柳岩、戴军、柯蓝、李彬等国内众多名嘴。影片中除了包含有科幻、亲子、恋爱、搞笑等元素外,还体现有人文关怀的一面,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影片。业界一致看好该片成为今年贺岁档的一匹黑马,而火星小孩“没事”也必将乘着这股热潮成为儿童卡通市场上大红大紫的新偶像。

  在电影《火星没事》即将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之际,漫画《火星没事》也在图书市场上蓄势待发。惟妙惟肖的形象,风趣幽默的语言,漫画《火星没事》保持了与电影版神似的风格。该书由国内知名漫画工作室吉安工作室操刀完成,其代表作品有《逗你玩》系列、《牛猫》、《四大名逗》、《霍元甲》、《嘻游记》、《三国痣》,所获荣誉包括金龙奖最佳故事漫画奖,内地年度最佳漫画创作经营机构等。

  发行方邀请了刘仪伟等明星参加图书签售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关注。明年五一《火星没事》的续集《地球有事》也将如期上映,后续的漫画书也将陆续出版。

  作为本书的特别顾问,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育婴专家谢宏给予了本书极高的评价,他表示火星小孩“没事”的形象拥有健康的体格更具有健全的人格和高超的智能,跟该公司“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的品牌主张极为吻合。这本漫画书的出版,将教育更多的父母以“国民素养、从小培养”的方式教育子女,培养出更多的“冠军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