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默多克被传已分居 离婚会使邓文迪女儿丧失继承权(全家照片)(1)

78岁高龄的鲁伯特·默多克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传媒帝国“新闻集团”掌门人,他与现年41岁的中国妻子邓文迪的爱情故事历来被传为佳话。然而近日坊间盛传,这对年龄相差37岁的“老少配”业已出现裂痕,默多克已与结婚10年的邓文迪悄然分居!这意味着如果邓文迪跟默多克离婚,夫妇俩两名年幼的女儿可能将痛失高达数十亿美元的财产继承权。然而,默多克的发言人却坚称毫不知情。

  “老少配”分居,幼女痛失继承权?

  据报道,最先披露这一爆炸性新闻的是澳洲著名八卦新闻网站Crikey。该网站上月底披露,现年78岁的默多克已经跟其中国妻子邓文迪分居。

  Crikey的报道称,如果邓文迪跟默多克离婚,将令他俩两名年幼的女儿失去财产继承权。然而对于这则传得沸沸扬扬的新闻,默多克驻悉尼的发言人巴斯特则坚称自己毫不知情,无法证实或否认事件的真实性。无独有偶,默多克位于纽约的办公室也做出相同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