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惊曝郭晶晶惨遭悔婚 霍启刚学二弟夜店会辣妹(组图)(1)

12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运动会过半。香港媒体突然爆出霍启刚爆出深夜携辣妹外出并且临阵悔婚,沉迷跳水的郭晶晶更是被“男友”指缺乏情趣。郭晶晶尚未抵达香港,就已经被香港媒体奚落为惨遭男友抛弃、人财两空的“弃妇”。“拍拖”五年之后郭晶晶的豪门梦却仍旧悬在半空,“跳水皇后”莫非真要沦为“豪门弃妇”?

作为霍英东家族的长子嫡孙,霍启刚身旁的追求者从来都是源源不断。比年轻拼性感,郭晶晶无不显得黯然失色。香港媒体爆料追求新鲜刺激的霍启刚趁着两人两地分居四处勾女。就在东亚运动会开幕前两天霍启刚更被香港媒体拍到深夜前往中环兰桂坊。霍启刚玩至凌晨两点的他一身酒气,脚步轻浮的被同行女伴搀出。身穿低胸裙的该女子一头顺垂长发,面容姣好,25岁上下,性感撩人。在被辣妹扶出时,寂寞难耐的霍家大少仍不忘紧盯其双眼,挑逗性十足。尽管酒过三巡,霍启刚仍颇有警觉性,为了怕被人认出,霍启刚一直用手遮挡着侧脸,颇有此地无银之嫌。原打算与女伴同车而走,但霍启刚突然发现周围埋伏狗仔记者,慌张之下,霍家大少丢下女伴,着急的拦下出租车,扬长而去,场面极其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