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被结婚”准公公忙辟谣 否认两人将要结婚(1)

一边厢,“未来夫家”态度不明朗;另一边厢,媒体纷纷爆料,郭晶晶此次香港之行不会轻松。

  随着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的临近,郭晶晶已成为东亚运动会媒体报道的主题。本届比赛开幕时,就有媒体报道霍震霆松口说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之后结婚”。随着比赛的进行,“郭晶晶大婚”的消息被炒得越来越离谱,更有消息称,霍家准备用1亿元天价迎娶郭晶晶。对此,霍震霆专访时辟谣:“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对于天价迎娶儿媳的传闻,他更是一笑置之。

郭晶晶“被结婚”准公公忙辟谣 否认两人将要结婚

霍震霆

郭晶晶“被结婚”准公公忙辟谣 否认两人将要结婚

郭晶晶

  霍家“耍太极” 霍震霆:我没有说过……

  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有媒体报道霍震霆在记者的追问下首度松口,表示儿子和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本月8日晚上,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席“关岛之夜”活动的霍震霆对记者强调:“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在谈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结婚传闻时,霍震霆显得很无奈,他笑着说,有人将一张报纸关于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传给他看,这让他觉得很搞笑。

  “她是中国队运动员,关于她的事,应该去找中国奥委会,而不是来找我,找我可是找错了人了。”霍震霆笑着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