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文化的交流 中美文化的对接

    2010年6月10日,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在家中会见了新泽西山东同乡会会长、美国山东同乡会副总会长、美国美华专业人士协会会长、著名美籍华人数学家王成文教授。二人畅叙友谊,交流艺术,探讨学术。这是一次中美文化的交流  中美文化的对接。

    张孝勇与王成文祖籍都是山东齐河人,而且两人还是大学时代的同学,并且二人都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山东人的佼佼者。张孝勇在香港这个与世界文化交流最密切的城市中,成为了文化艺术界的领军人物。王成文在美国这个世界大国中成为了数学界的领头羊。二人都是山东人的骄傲。

大学时代的张孝勇与王成文的合影

张孝勇与王成文畅叙友谊,交流艺术,探讨学术

张孝勇与王成文合影

王成文简介:
新泽西山东同乡会会长,美国山东同乡会副总会长
美国美华专业人士协会会长
 
    王成文拥有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RUTGERS大学(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博士。曾在多家高科技公司任职或兼职,从事计算机软件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历任高级程序员,软件设计师,项目开发师。现任RUTGERS大学司法学院IT高级顾问,并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教授,Essex County College 数学教授。美国数学会<<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评论员,他在专业杂志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 王成文博士就职于中美高校二十余载,培养上千人国家栋梁人材。鉴于他在中美教育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山东省人事厅于2005年在山东-北美人材经贸交流洽谈会上授予他教育先锋奖。
 
    王成文博士除完成本职工作外,积极参与当地华人社区工作,历任新泽西山东同乡会会长,美国山东同乡会副总会长(2010年3月至今),美国美华专业人士协会会长(2005年十月至今),父母子女教育俱乐部会长(2008年10月至2009年10月)及董事会主席(2009年10月至今),RUTGERS大学工会副主席等职。王成文博士的工作得到了美国主流社会的认可。2009年10月,王成文博士被授予美国社区服务贡献总统大奖,并受到了奥巴马总统亲自签名的贺函。

 

高中在读生留美最好选择

先申请美国的社区学院,争取先签证来美,将来再进一步深造。我也很乐意与贵院在这一项目上进一步合作。
现在各学院的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一日。 
所需材料:
 
1。护照复印件
2。中学,大学毕业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及公证
3。银行存款证明(50万人民币以上)及公证
4。父母工作收入证明及公证
5。父母担保书(见附件)-签字公证。请在第四页最底倒数第六行签名,并由你所在的城市公证员公证.
 
6。前期费用:两万人民币(如录取未成,退回壹万)。

7。 后期费用:两万人民币, 待收到录取通知支付。如签证未成,全数退回。
 
有不详事宜,电话联系:732-668-8577。
 
祝一切顺利!
 

===============
高中在读生留美最好选择
适合对象:   完成高三学业高中生
该项目在美国是为帮助美国一些优秀学生快速地完成学业而设立
 
高中学历:中英文毕业证书.如是中文,需公证.
需要成绩单:中英文,有学校盖章. 如是中文,需公证.
成绩平均分数大概范围: 按照高中评分标准,中等以上的学分.
 
 
项目简介
第一步:   该项目的学生完成高三学业后入读美国的社区学院       
第二步:  在两年的时间里完成美国大学一二年级所有基础课(约90---100个学分)  获得大学的副学士学位 (AASOCIATE DEGREE),  转入四年制大学读.
第三步:  在四年制大学完成大三,大四课程, 获得学士学位.
 
 高中项目完成的优势
 获得社区学院副学士学位后转入四年制大学所获得的学士学位与 直接考进美国四年制大学的学生所获学位一致, 无任何区别. 无需托福成绩.
     
 社区学院概况
 美国社区学院有100多年的历史,  目前社区学院已成为美国高等教育的基础, 不仅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  而且每年都为美国的名牌大学输送大量的优秀生源,  美国目前有社区学院1200所,  在校生达1050万人,  占美国在校大学生总数的50%左右.  美国本地的高中生有50%都选择进入社区学院开始他们的大学学习.  社区学院的基础职能是提供大学预科教育(即大学前两年的课程),   职业培训以及社区服务.  美国四年制大学的毕业生有一半左右来自社区学院.
 
 
社区大学七大优势
1. 进入美国名校的"桥梁"
    社区学院与美国名校形成转学联盟,  实行2+2转学制度; 对于很难直接被名校录取的学生, 选择社区大学是升入名校的桥梁.
2. 省时间:  2年完成 大一大二的基础教育;
3.  费用低, 资金担保低, 留学性价比高;
     社区大学7000------8000美元/年    4年制大学学费2.5—6.0万美元/年
4.转学简单: 100%转学, 学校有专业转学顾问:
5. ESL英语课程:  提供多种级别的英语学习课程, 确保语言能力处于不同水平的学生学有所成:
6. 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小班授课, 教授专职教学; 美丽的校园环境及美国家庭住宿, 全方位体验美国文化;
7.  课程丰富:  数百种专业,   为转入4年制大学充分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