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子成无线音乐大赢家 力压刘德华小沈阳(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YY搜索发布的数据来看,手机网民关注的歌手和艺人榜单上,歌坛唱作才子欢子力压排名第四的老天王刘德华与排名第三的小沈阳,成为十大搜索男艺人中的榜眼,冠军则被华语歌坛人气天王周杰伦夺下。

  而欢子最新专辑《其实很寂寞》里边的主打歌曲《心痛2009》,更是成为手机无线音乐里的热门歌曲。从去年11月正式发片上市以来,主打歌《心痛2009》在各省累积下载总量已过500万大关,以欢子曾经的代表作《得到你的人得不到你的心》为例,新歌《心痛2009》超过千万下载量只是时间问题。同期的热门歌曲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以及大红大紫的《犯错》都已经在周销量上不敌欢子,而总销量上《心痛2009》也是突飞猛进到2009年的前十,2010年的成绩也是继续稳定攀升。

  新情歌王子欢子歌曲的彩铃下载量所代表的,不只是给欢子本人以及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更是大众对其歌曲的普遍接受和认同,这恐怕是任何一个歌手都梦寐以求的状态。他所赢得的恰恰是以数亿手机用户为基数的音乐爱好者的青睐,欢子也凭借自己的欢式情歌成为了无线音乐市场里的黑马。

  前不久在QQ音乐以及华语榜上欢子就凭借超高的人气夺得第一宝座,无论是线上线下的成绩欢子都用超高的人气巩固着自己新情歌王子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