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韩国街头拍写真显随性《潮女密咒》出击

近期,韩国歌手Sara推出了个人全新EP《潮女密咒》,并在潮流圣地上海举办了全亚洲起跑发布会。同时,《潮女密咒》也已经全面首播。歌曲首播至今,仅7天,这首至夯舞曲《潮女密咒》就已经在网络上有了很大的反响。对于Sara此次蜕变大打潮女牌,网友们也更是好评如潮。

  为了这张全新EP《潮女密咒》,在筹备的阶段Sara就不辞辛苦的跑遍全亚洲。在日本、韩国、巴厘岛、泰国等地置衣的同时,也在各国的潮流圣地拍了不同风格的写真。这组在韩国街头拍的照片,尽显Sara阳光真实可爱随性一面。不需要华丽的造型,不需要奢华的背景。简单的一辆单车,一件抹胸碎花裙,一个编织手提袋。随行的装扮,Sara仅用她迷人的微笑便能征服镜头。呈现出最真实、自然、开心的自己。

  对于近期这首火力出击的新歌《潮女密咒》,Sara表示自己依然选择做好音乐,是因为还有很多中国歌迷喜欢听她唱歌,所以她不会放弃。而对于潮,Sara所传递出的思想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活出自己的态度和精神,突出自我特色和优势,就是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