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人该同意老公找小姐吗?

网友疑问:我曾经认为自己很幸运。因为既不是处女也没有好家境的我,居然和家境殷实,工作稳定的80后的他结婚。大概,是因为他很难找到第二个像我对他那么体贴,而且在家里任劳任怨的人了吧?

  前几天,他开玩笑似地对我说:“你没有把完整的人留给我。所以,我想在你怀孕后去找小姐,而且我的家境比你的好这么多,你不会反对吧?在日本这个大男子主义社会里,当地女人都知道要找个靠山老公,同时,她们也不会反对先生去买春寻欢。你是不是该向日本女人学习?”我先生到底是开玩笑,还是他真会那么做?我该怎么应对呢?

  苏芩老师答疑:

  “他是在开玩笑吗?”

  我相信他不是在开玩笑。我相信他真的是有花心,即便是在你怀孕受苦的时候,他也不愿为你委屈下自己的欲望。不过,这个男人,敢如此大剌剌的提出这个要求,可见他是个比较简单的人,脑袋里没有那么多沟壑,同时也证明,他对于自己的条件背景是相当具有信心的,或者他一直以来就认为你嫁他是运气,因为没太把你当回事儿,所以敢无所顾忌的说话。

  所以啊,嫁个金龟婿,女人也是得受些委屈的。幸运的背后,也一定是有不走运的代价的。

  遇到这样的老公,女人得学会争取平等。别总觉得住进了他的房子,就成了他的房客,气势上输了三分,既然结了婚,你是女主人,你有权利去提醒他你的不高兴。否则,女人的隐忍会成为男人放肆的动力,这一次,他仅仅是在试探,试探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你说“好”,想来日后他有什么想法就会大胆去实施了。

  当然,比较悲观的现实是:妻子怀孕期间,丈夫的出轨率是极高的。

  但需要提醒的是:面对丈夫的偷偷出轨,妻子可以选择原谅;但对于丈夫明目张胆的乱搞,决不能姑息纵容。女人,永远得让男人心存顾忌,让他不敢敞开胆儿的去玩。如果老公连“外遇”这种事儿都懒得瞒你,做太太的,这可是女人最大的耻辱啊!

  再来说说他对日本男人的羡慕问题。

  日本是个色情文化极为发达的国家,很多白领男,人前衣冠楚楚,但一聊起“性”话题,简直开放得令人瞠目结舌!甚至子女间谈论父母的夜间生活也毫不觉得脸红。

  日本男人的“色”,不是秘密,这是国家的文化根源问题,日本是个男权社会,男女同工不同酬,至今为止,所以很多日本女性结婚后依旧是会回到家里做全职太太的。想想看,在社会大环境影响下,男人的花心,自然是理所当然了。

  所以,你老公拿着日本男人做对比,首先你该告诉他:“这是中国,不是日本!”

  要让他懂得,女人怀孕是很辛苦的事情,这是女人对婚姻的贡献,而不是对丈夫的亏欠。怀孕期间,是男女双方共同受苦的阶段,做女人,别把所有辛苦都自己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