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迷笛音乐节乐队参演报名启动

  2010年,一个充满期待的年景。十岁的迷笛将在未来的十年里走进生机勃发的青春期,而过去的一切好像都是在冥冥安排中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到拿起玩具、充满梦想并且直愣愣地生长着。“没人知道我们去哪儿,你要寂寞就来参加,你还年轻他们老了,你想表现自己吧……”,今天我们依然还会被张楚的《光明大道》感动着,因为我们年轻,因为太阳总是会照到我们的肩上,让我们永远露出腼腆的脸庞。

    新的一年,劳动节+青年节,迷笛回家了,还在那片公园里的大草地上,笛迷们,带着你们的纯真、友谊和所有你们心仪的“破烂儿”,一起聚拢吧!

    2010迷笛音乐节依旧会邀请众多著名的中外乐队以飨笛迷们。此外,2010迷笛音乐节乐队参演报名也于2010年1月5日正式启动,截止到3月1日,凡拥有5首以上原创摇滚(民谣)作品的乐队或个人都可以在MySpace聚友网上注册ID并上传作品参加报名,笛迷们也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活动。迷笛组委会将于2010年4月初在迷笛音乐节官网及各大门户网站上正式公布所有2010迷笛音乐节的参演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