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赛场表演竟有山东快书 武松和姚明长得一模样

 

  新浪体育讯 山东全运会出现了很多体育比赛中的新鲜事物,让走南闯北采访了各种比赛的老记们很是惊奇。

  在体育比赛中有啦啦队美女跳舞在世界赛场以及国内的各种比赛中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您见过拉小提琴、跳拉丁舞的么?最让人好奇的是山东快书竟然也上来表演,为进场的观众们助兴。

  在今天的48公斤级比赛开场前,先是一名小提琴手出场拉了一段非常悠扬的乐曲,当时人们以为不过是个小小的开场仪式。

  没想到文艺表演贯穿了比赛的全过程,中间还出现了拉丁舞、并有歌手上台演唱了《月亮之上》。

  而在53公斤级的比赛决赛开始前,一名身穿大褂的演员独自出场,表演了山东快书《武松打虎》,并且串改了演出词,老虎看到武松竟然说,这么大的个跟姚明一样可够我吃几顿了。他的幽默让现场记者和观众们莞尔不禁。

  文体不分家,这些表演让体育比赛变成了一台晚会,不管怎么样,让观众满意,这种新鲜事物就是值得发扬的了。(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