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曹颖徐静蕾 大明星生活中的小趣事(图)

 我们经常说,沟通零距离,交流更方便。或许更多的是从距离的远近考虑,当年烽火递情报是无奈之中的聪明之举,但信息畅通的今天可以说沟通更加便捷,真相更加明了,但却相反的是原本芝麻绿豆的琐屑小事到最后却成了死疙瘩一样解不开的谜团。于是我想信息方便的同时,也增加了中间传播介质的数量,可选择的沟通途径也在增多,到最后演变成一个偏听偏信的固执局面,或者蜕化成原始的谁都不信的尴尬回归。很早以前,对于明星的态度,更多的人则是一种双手虔诚合十,眼望神坛的低姿态,毕竟可望不可及的明星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一个传说。如今呢,明星通过个人博客真实记录自己生活,本来是拉近距离的表现,却成了澄清绯闻的有利工具,明星们的生日宴会明摆着是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却成了有些人谋利的赚钱手段,可以说,沟通方便的同时,也无形中增加了距离感,原本觉得只是一尊神,现在是人鬼不分。某某伟人说了,每个人内心都有最真的一面,但要看面对的是谁。同时我也认为,每个人都有主动接近于排斥他人的自动行为,既渴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所思所想,又害怕别人一下子看透内心无处可藏,现在的所谓明星们都是这么尴尬的走来,没办法,或许是背后经纪工作的需要,或许是自己多年养成的习惯,不知不觉已经将自己的形象变成了模式化。什么是模式化?就是当你认为隔壁的张三是个色徒之后,无论他以后对于如何的大献殷勤,你都会觉得是另有企图。所以,我觉得在年关岁末之际,十分有必要搞一个明星私下真实距离榜,可以不全面,但不能不真实。如果都是整天带着面具示人,累的不仅是外表,更是内心,所以我总结了一句话,有啥别没钱,装啥别装X。 

  这些上榜的星星们不是随意抽取的,是09年邹邹有理在工作中亲密接触的,通过榜单也好,通过事例也罢,目的就是让大家清楚这些明星们跟我们的距离感,首先声明,不存在对任何一个明星的袒护与打击,仅仅只是以事论事,以人说人。另外,排名榜单的前后顺序是以跟我们距离远近来依次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