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明确表态不打明星赛 愿意到现场答谢球迷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火箭vs魔术的赛前,《火箭官方网站》的记者在奥兰多采访了特雷西-麦格雷迪,询问麦蒂是否会参加全明星赛。麦蒂明确表态自己绝不会出场,但他承认自己将到现场去观看全明星赛。麦蒂表示,自己做这一切都是为了球迷。

  麦蒂身穿黑色运动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即使我在全明星投票当中获胜,我也不会去参加那个比赛。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作为答谢,我肯定会到现场去,让球迷们能从电视镜头上看到我,但是我不会上场去打球的。要知道,西部有很多优秀的后卫从常规赛开始打到现在,已经辛苦了好几个月,就是为了获得在全明星赛上露脸的机会,他们比我更有资格出现在赛场上。我对他们非常尊敬,机会应该属于他们。”

  采访麦蒂的记者怀疑火箭三号的很多全明星得票来自于中国球迷,麦蒂对此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不过他透露自己在中国人缘不错。麦蒂说道,“当我还在这里打球,还为魔术效力的时候,我就去过中国了。那里的球迷非常友善,人也非常好,当我和姚明做了队友以后,知道我的中国球迷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