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90后美女护肤新鲜秘籍

娱乐圈里永远不缺美女,新人辈出的年代这些New Star总是不断的带给我们新鲜感。那么,现在一起来盘点下,这些在娱乐圈焕发异彩的新星们的保养秘籍,看看到底谁是娱乐圈的“潜力股”?

杨幂 水嫩美人保养经

杨幂

说到杨幂,你一定不陌生,《仙剑3》的出色表演让我们过目难忘。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我们得知有这么个长相甜美的小妞进军娱乐圈了。可别小看这个86年出生的小美女,她小小年纪就已经成为某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女星,更拥有“小赫本”之称。

水嫩美人保养经:

一定要多补水,多做面膜,还要时刻注意防晒。平时多吃水果,比如苹果、香蕉、葡萄等等,因为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营养成分。经常看一些有关美白的杂志和书,也会向朋友请教有什么有效的美白秘方。而且,平常也会利用柠檬水和黄瓜贴片来美白。洁面的时候,最好用凉水或温水,因为这样肌肤会变得紧致,不容易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