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连城变身拉丁王子 《一一向前冲》秀舞技

正在成都热拍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一一向前冲》,目前已拍摄过半。内地青年演员洪连城在此前的一段舞蹈场面中大秀拉丁舞,令在场人员交口称赞。

  由台湾男星霍建华及内地演员童蕾、王晶、洪连城等联袂出演的《一一向前冲》,目前仍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该剧以电台为职场背景,围绕剩女周一一的工作、情感、生活展开了一系列励志故事,称为国产版“金三顺”。剧中霍建华的徒弟——电台实习生罗阳,由内地青年演员洪连城担纲出演。拍摄过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广告,被誉为广告小天王,并曾参演吴宇森执导的大制作电影《赤壁》的他,目前已成长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在该剧中,洪连城也尝试了多种多样的表演。从未有过舞蹈经验的他,为了完成剧中大型舞蹈场面的拍摄,临时进行了培训。而在短暂的练习过程中仍显得有些生涩的连城,到了正式拍摄时,流畅的拉丁舞动作令在场人员无不啧啧称奇。顺利的完成拍摄后,导演和工作人员不禁都拍手叫好,笑言广告小王子变身拉丁王子。

  据悉,该剧将于一月底杀青。届时,同属艺德环球旗下的王晶、洪连城也将转赴大型神话剧《七仙女2》的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