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假面舞会 专业DJ师喊麦打碟 街舞大赛富华游乐园节目丰富迎圣诞

 □冯海平
   本报12月20日讯 在富华游乐园正门,一座近20米高的“琉璃圣诞树”与灯火璀璨的商业街和五彩斑斓的“圣诞雪鹿”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圣诞童话。圣诞期间,游客在富华游乐园能欣赏到篝火假面舞会、专业DJ师喊麦打碟、激情飞扬的街舞大赛。
   潍坊各主要景点及商家装饰一新。圣诞期间,游客在富华游乐园能欣赏到圣诞篝火假面舞会、专业DJ师喊麦打碟、激情飞扬的街舞大赛,体验到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度过一个温馨、浪漫、难忘的圣诞之夜。
   据了解,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富华游乐园提前对各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测,保证广大游客在富华游乐园度过一个难忘的狂欢之夜,尤其是今年新上的广受游客喜爱的风火轮、转转杯、迪斯科转盘、飓风飞椅等项目也都装饰一新,处处洋溢着一派圣诞的景象。同时,富华游乐园的水上皇宫也推出了108元、68元的圣诞套餐,新开业的森林烤吧也在圣诞节期间推出120元三人套餐、88元双人情侣套餐,所有用餐的游客均可在圣诞节夜场期间免门票入园。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