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 微付费网络阅读岁末回馈层出不穷

 

时下正值圣诞、元旦双节来临,各大商家也都开始进行岁末促销。作为近两年风声水起的微付费代表之一的网络文学业也开始在岁末进行大规模的促销回馈活动。知名文学网站红袖添香、言情小说吧等都相继开展了诸如送笔记本、送iphone手机、充值送阅读币等活动。

笔记本 iphone手机齐上阵

与一般的商品打折、兑换积分、派送小礼物不同,网络文学网站采取的促销活动可谓花样翻新。超高人气的网络文学阅读网站言情小说吧承诺:在12月中,如果读者在网站进行消费阅读超过20元,就有机会获得时尚笔记本、iphone手机、宽屏MP4等奖品。

言情小说吧日前也与支付宝共同推出了注册支付宝,网银充值并网络阅读消费的活动。只要用户进行注册并进行消费,就能得到时尚笔记本、iphone手机、宽屏MP4、正品限量版泰迪熊、时尚雨伞、小说吧纪念衫等超值圣诞奖品。 

“宝马计划”也来炫

除了笔记本、iphone手机等诱人的奖品,红袖添香日前上线的第三届华语言情小说大赛,其大赛最终冠军将获得宝马3系一年使用权。在圣诞节、元旦节来临之际,红袖添香这一计划的推出无疑让网络文学界引起震动,再掀网络文学的创作狂潮。

注册充值大回馈

对于网络文学网站的读者来说,除了那些炫目的奖品之外,最实惠的还是阅读币等使用网络礼品。目前,各大文学网站都推出了充值送阅读币,送炫目网络道具的活动。

随着两节来临,红袖添香推出了一项永久常规性的“畅享悦读优惠套餐”计划,即凡在大赛期间注册为红袖用户后,首次一次性充值一定数额的红袖币,可领取获赠红袖币充值点卡;用户累计消费红袖币达到一定数额将获免费升级阅读体验。让用户享有悦读连连看的超值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