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轮车好手Sem首次访港献艺

    骑著十六尺高的单轮车玩杂耍,坐在以一个普通塑料瓶口支撑其中一个椅脚的四脚椅子上,连著单轮车跳绳……拥有三项世界健力士纪录的Sem首次访港献艺,一出场就让观众大饱眼福。

    Sem与妻子Teresa组成的Semcycle组合,曾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表演,据称每次表演都以高难度见称,令人赞叹不已。这次是他第一次出访香港。Sem是本次单轮车的主要表演者,他在○四年骑著高一百一十四尺的单轮车创下世界纪录,至今尚没有人能破。

     是次来港,Sem特意带上有十尺巨轮的双轮车和可调整高度的摺叠式的高单轮车,他将在巨轮双轮车上与美国国际单轮车比赛冠军Andrew一同表演;而可调整高度的摺叠式单轮车上,他边骑边调整高度,甚至穿行过只有一尺宽的观众席走道,在其它地方甚少表演的绝技可以让港人先睹为快。同时,如果观众有兴趣还可以让Sem教单轮车或巨轮车绝技,与之同台表演或试玩一把。

     昨日Sem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主办方还一再增加场内椅子,但围观的市民有增无减。主办方黄埔新天地透露,Sem将会在今天下午连续表演三场,在八月的星期六、日还有本港和内地的单车手花式、跨越等高难度表演,以及世界BMX单车十大排名之一的著名德国单车手Timo Pritzel表演,其间他将尝试冲击他的健力士High Jump纪录。有兴趣的市民在接下来的周末可到黄埔新天地船景街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