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

 

    傅琰东出身于中国著名的傅氏魔术世家,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是现今国内学历最高的青年魔术表演艺术家。自幼研习魔术杂技,目前为美国IBM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魔术师协会理事。

    他少年即登魔坛,中学时曾随少儿艺术团赴日演出,今年来多次出访国外表演,足迹踏遍美、欧、亚、非、大洋洲等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他的魔术《心灵感应》、《流光溢彩幻衣术》、《天鹅之梦》等奇技异能得到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傅琰东尤其擅长于大型魔术的表演,先后十二次担任央视《综艺大观》魔术主演并随心连心艺术团慰问西藏,参加过2000年春节晚会、2000年元宵晚会、2002年元宵晚会、2003年春节晚会(并获三等奖)。是近年来上央视最多的魔术师,2000年傅琰东获全国大赛银奖。 

    2004年参加央视二套欢乐英雄《魔术训练营》的拍摄,使之成为国内人气最旺的魔术师,同年,他开始担任央视《异想天开》的主持人,其形象时尚,近年来又致力于流行乐坛,他的首张专辑也即将问世,还涉足话剧。成为国内唯一的集唱、变、跳、表演、主持于一身的全能型青年演员。2005年底,受聘为魔幻天空工作室首席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