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贺喜,开运红包礼等活动聚集了众多人气八头金狮在锣鼓声

【02月03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站】:在2009牛年的新春假期后,太平洋数码广场于2月3日热闹开市:金狮贺喜,开运红包礼等活动聚集了众多人气八头金狮在锣鼓声中,欢腾起舞,为太平洋数码广场增添不少喜庆气氛。金狮随着鼓点忽而翘首仰视,忽而摇头摆尾;更不时地模仿出舐毛、眨眼、擦脚、搔头、摆耳、朝拜、翻滚等动作;可谓千姿百态,妙趣横生。

  金狮表演的上楼台、过天桥等技艺更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喜狮吉祥,瑞气赢门,预示着太平洋数码广场将迎来红红火火的牛年紧随着舞狮之后,太平洋数码广场开业酬宾,举行了开运红包礼活动。消费者到楼内商铺领取红包卡后即可领取红包卡一个。红包内礼金从1元到100元不等。诚意十足的百分之百中奖率让消费者积极踊跃地来到太平洋数码广场,参与到活动中来。抽中红包,赢得好意头。太平洋数码广场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火红过牛年。

太平洋数码广场“全场大让利 太平洋帮你付一半”促销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