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美元宝贝》

  训练馆一天比一天破败空旷黯然无光,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叫麦琪(希拉里-斯万克饰)的山地女子走进了训练馆……

  麦琪,31岁,女性,从连一个拳击训练场也没有的密苏里小镇风尘仆仆而来。除了一群粗俗无知的亲戚之外一无所有,但她也拥有一样这世界上已经所剩无几的东西: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为了得到它,她可以不惜一切。她告诉弗兰基,拳击是她生活中唯一让她感觉活着的东西,所以她希望弗兰基能够训练她成为一个职业拳手。

  一开始的答案当然是不。“你太老了,你太业余,而且,我对训练小妞没兴趣。”可是在她的决心面前一切都不算什么,于是她开始每天在训练馆中默默的击打沙袋,终于艾徳看到了她的天分和决心,过了大约一年时间,弗兰基也看到了。

  在不断的互相激怒和相互鼓励之后,这个不同寻常的组合发现他们分享着一种精神,一种超越痛苦和面对失去的勇气。在麦琪的天分和弗兰基的经验使她迅速成为了一名熟练的拳手,而后,一场需要更多勇气和力量的挑战从天而降,出现在三个人面前……



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