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有戏》成龙张国立玩猜拳 冯小刚首献唱

在节目半决赛录制中,成龙、冯小刚和张国立为了争抢优秀学员进入自己的战队,大玩猜拳游戏,当场变身三个“老顽童”;此外,当李冰冰受到学员表演的感染,因此不住哭泣时,冯小刚则表示杨坤的代表作《我比从前更寂寞》也能这般打动他,并且当场献唱“男人心事”。

三导师为争学员“反目成仇” 现场玩猜拳变老顽童

在《我看你有戏》的半决赛中,虽然导师们有时会拍下同一名学员,但导师们一般都会从学员的角度出发,建议其到适合的导师战队。而此番令成龙、冯小刚、张国立出现“争抢不休”的情况还属首次。据了解,冯小刚先是对这组学员进行了点评,之后第一个按下通过键,但却没想到张国立和成龙两位导师也随后按下通过键,其中成龙更是直接“招呼”学员入队。这一举动让一旁的冯小刚表示很“不满”:“我说了这么多,还是第一个拍下的,凭什么要去你那里啊!”而张国立也十分坚决,并对学员放话“跟我一组!”之后三人当场玩起了“手心手背”的猜拳游戏,以此决定学员的归属。不过作为发起者,张国立却不幸首轮“出局”。在随后的“巅峰对决”中,成龙则意外“败北”,冯小刚也终于将学员纳入自己的队伍中。除了在台上猜拳外,三位导师的“互相斗嘴”也让节目更加充满看点。每当成龙“说错话”,冯小刚与张国立的联合“攻击”总让成龙十分无奈,每每回击却都“败下阵来”。

冯小刚献唱杨坤作品表心意:比从前更寂寞

在之后的节目中,李冰冰因为学员的表演而潸然泪下,表示“虽然整个作品并不是十分完美,学员在表演中仍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自己被作品结局深深打动,因此不能自抑。”在一旁的冯小刚也发出相同感慨:“就像有人会特别喜欢一首歌,宋丹丹有次就说‘这首歌的某句歌词或者旋律特别是你的点’,像我就特别喜欢听杨坤的《我比从前更寂寞》。”被“打压已久”的成龙则借机插科打诨道:“你不喜欢《明明白白我的心》吗?”冯导无奈回答说:“这首歌对我来说没点啊!”随后,在其他三位导师和现场观众的“鼓动”下,冯导演唱了这首杨坤的代表作,边唱边让成龙猜测“哪句歌词是我的点”,而成龙也在演唱过程中认真“分析”,到底哪一句歌词最合冯小刚心意。联想冯导近两年来都没有按惯例拍摄贺岁电影,此次在现场献唱“比从前更寂寞”,不禁让人联想到冯导近来是否因为没有遇到好剧本而颇为“寂寞”。究竟是哪一位学员让三位男导师在现场用猜拳“抢人”,又是哪一位的表演能够打动李冰冰并让冯导献出“综艺首秀”呢?今晚10点浙江卫视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