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杀进《星搭档2》 冲冠前景被看好

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即将于2月16日晚迎来冠军之夜。作为最后一组补进星搭档的凤凰传奇和SNH48一登台就表现出强劲实力,连续获得极高点赞数杀进总决赛,冲冠前景被看好。

  随着茜拉和五洲唱响乐团的遗憾离场,国民组合凤凰传奇、美少女团体SNH48成为本季节目最后一组补进星搭档。作为半路杀出的奇兵,他们对其余六组星搭档形成了极大威胁。不过凤凰传奇组星搭档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凤凰传奇点燃热情的全场广场舞神曲联唱、SNH48甜度爆表的萌音,都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卖力表演让他们连续获得极高点赞数,冲冠后劲十足。但主持人撒贝宁使坏笑称自己希望凤凰传奇被淘汰,因为这样就“有机会依次拥抱SNH48的各个成员”。

  据悉,在冠军之夜,凤凰传奇将带来自己极具传唱度的名曲《自由自在》,搭配SNH48组合12位美少女的热舞,向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击。SNH48糖分极高的撒娇拉票方式养眼不已,不少观众都十分期待在冠军之夜萌妹子们能够再度“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