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为个唱排练舞蹈 玲花放言将唱足30首

日前,凤凰传奇开始了北京演唱会的舞蹈排练。这次跨年夜玲花和曾毅不仅要把歌唱好,也要在视觉上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包括“不间断舞蹈show”。此次演唱会的舞蹈来自天舞工作室,与凤凰传奇巡演合作5年之久的舞蹈总监阿kenn表示,凤凰传奇独特的音乐风格有强烈的画面表现力,所以为玲花、曾毅特别设计多种不同类型的舞蹈,风格上既有本土民族特色,也有神秘异域风情,时尚元素更是一应俱全,并配备了多达数十人的超强伴舞阵容,舞蹈效果绝对震撼。

玲花和曾毅表示,这次的凤凰传奇演唱会将上演近1小时的精彩dancing show,他们俩不仅要带领一众舞群为观众带来多段大型歌舞表演,还会有两个人分头单独上阵的solo部分、曾毅在独唱的《大漠情人》等经典曲目中与玲花贴身热舞,大秀性感风情的突破性挑战部分等等,一轮轮不间断登场的劲歌热舞将让所有观众目不暇接。

岁末北京演出市场相当红火,除了羽泉、韩红等老当益壮的大陆歌手,费玉清、萧敬腾等等众多港台明星和韩国组合东方神起进军京城,对此两人倒是不担心,曾毅说:“凤凰传奇的民族流行特色应该说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我们还有更多的全家三代的受众,这次会把之6张专辑里的歌曲进行精心编排,大家在演唱会上不止会听到特别流行的歌曲,还会感受到我们更多丰富的音乐元素,民谣、电子、摇滚等等都会有呈现,而我自己单独的不插电部分更会给大家惊喜。”女主唱玲花更霸道地放言:”30首歌曲,28首你们都可以和我一起大声唱,只能给你们两首的休息、聆听时间,我想想都觉的是一个太好玩的时刻!我们的美国3D视频团队还和硬体有很多的大招和必杀技,现在他们还不让我对外说!“她透露这次的演唱会绝对超乎大家想象,“我们视频团队3D裸眼效果我也是刚刚看了草图,设计了一个主题概念,叫做‘穿越之旅’,你们看过最近热播的《超体》《星际穿越》吧?比在剧院看电影的3D效果,更栩栩如生呢!我们编曲刘卓老师把以前的作品根据不同地域风格做了精心修改,希望带领大家一同体验在音乐里从大漠边疆一路游历到江南水乡的快感,很多歌的编曲都是全新的,我自己听了都觉得很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