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神曲”《恰好》MV首播 一人分饰两角

刚忙完央视中秋晚会的人气实力新人王霍尊,在9月也将迎来24岁的本命年生日(9月18日),只因最近的演艺工作几乎满档,公司也早早准备,于9月13日在上海TZ house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会,也希望给霍尊近期的优异表现嘉奖一番以示鼓励。得知这次生日会消息的各地粉丝们也都热情高涨,从四面八方赶到上海,给自己的偶像带来了满满的爱与真挚的祝福。

霍尊获封“未来歌神”

素有“尊声天籁”之称的霍尊,在他的生日会上自然少不了“以歌会友”的精彩环节,霍尊的成名曲《卷珠帘》与《恰好》可都是粉丝们最爱的保留曲目,这次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霍尊凭借一台电钢琴,即兴演绎许多好歌,听得众人意犹未尽,有《When The World Turns Blue》,也有即兴串烧经典的组曲,现场气氛一度甚是火爆。

霍尊在2014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他所独有的音乐天赋与勤奋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在生日会上,霍尊的东家经纪公司天韵文化总经理冯海宁女士代表公司特地订制了一支歌神御用经典神器-U87麦克风送给霍尊,希望霍尊可以用这支麦克风唱出更多新歌好歌,更能如虎添翼,勇攀高峰,而在现场歌迷更是封霍尊为华语歌坛的“未来歌神”。

《恰好》MV一人分饰两角

就在生日会当天上午刚刚揭榜的国内著名原创音乐排行榜《东方风云榜》上也传来了霍尊最新热播歌曲《恰好》夺得冠军的好消息,这首歌曲自打7月8日首播以来,也已经在众多榜单上勇夺佳绩,网络点击量也早已过千万,并且在歌迷的心中被冠以“转音神曲”的经典称号。难得这次趁着全国各地粉丝济济一堂的好机会,刚刚制作完成的剧场版MV,也正式在歌迷共同见证下首映,

在这支MV中,霍尊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是一人分饰两角,从长发飘飘的文艺才子,演到风流倜傥的富家公子,还要分别演绎出两个男生对共同爱慕的女孩各种不同的情感状态,要随时谈笑风生,也要即刻哀伤落泪,粉丝们边看边随着音乐落泪感动,大赞霍尊果然不负“男神”封号,那种对纯爱的疼、惜、伤、怜的感觉真是拿捏得恰到好处。

据悉,天韵文化在打造这支MV的前期也精挑细选了在上海鼎鼎大名的福公馆来作为实景拍摄地,以期望能通过福公馆原汁原味的老上海浪漫风情建筑来衬托出霍尊音乐中所特有的纯净韵味以及“恰好”中叙述的那份唯美爱情。就连画面里出现的各种上海滩家具、沙发,甚至连杯盏、烛台、花瓶都特别用了真正具有岁月烙印的古董真品来拍摄,这样一来,整支MV的制作成本直接飙升,过百万的投入也只求达到真实完美的效果,好歌自然就需要配上美丽的画面,尤其是其中一场戏,霍尊坐在一台斯坦威古董钢琴前,弹奏一曲《恰好》,那画面里的古典韵味与美妙旋律的结合真是堪称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