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投身孔雀葡萄酒

    昨日,一场“舌尖上的舞蹈家”——2014天鹅庄孔雀品牌葡萄酒上市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值得关注的是,以孔雀命名的天鹅庄·孔雀品牌葡萄酒是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投身葡萄酒事业的代表作。
作为中国当代著名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是一位热情的葡萄酒爱好者和资深的葡萄酒品鉴家。多年以来,杨丽萍都一直在寻求酿造一款能真正代表她独到艺术品位的葡萄酒。去年,杨丽萍最终决定与来自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的顶尖酿酒师ben riggs本·瑞格斯先生携手,共同创作具有鲜明艺术家个性的“天鹅庄·孔雀葡萄酒”。

据了解,天鹅庄·孔雀葡萄酒只选用天鹅酿酒集团位于南澳大利亚的最优质葡园的葡萄精心酿造,澳大利亚原瓶进口。天鹅庄·孔雀品牌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名人定制酒,而将会是一个长期的发展项目。

据悉,2014年首先上市的天鹅庄·孔雀葡萄酒将是孔雀珍藏希拉和孔雀希拉两款干红。未来,杨丽萍还将推动天鹅庄·孔雀品牌增加更多级别的干红,并推出干白、甜白、起泡酒等更多类型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