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卡通原创动画电影《魔幻仙踪》5月30日上映

 由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3D魔幻冒险动画电影《魔幻仙踪》之妈妈去哪儿将于5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小主人公海婴在海底世界寻找妈妈为主线,在她的带领下,观众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平平和安安这对活宝像小丑鱼尼莫一样机智、勇敢,陪海婴一起“海底总动员”追击海盗;作为明慧仙子宠物的精灵熊,拥有圆润身体及灵巧秀珍的小翅膀,样子十分萌纯可爱,但面对危险他却能瞬间“熊出没”,变身巨型北极熊保护海婴;妈妈在哪一直是困扰着海婴的问题,在寻亲的路上她遇到了一群看似心狠手辣实则聪明善良的“海贼王”,他们用友谊和爱帮海婴找到了妈妈;而海婴在这一路上历经成长,最终像美少女战士“水冰月”一样,激发出自己的潜力战胜魔王。

  应该说这是一部可以让父母从中找寻童年回忆,让孩子们在欢乐刺激的寻母之旅中收获快乐的影片。它被誉为2014年最优秀3D动画电影之一,而且还被列入了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

  美丽的海底、浩瀚的宇宙,仿佛把观众带入到了一个立体的魔幻世界。据悉,这部制作精良的动画电影包含了大量奇幻世界景观和精彩恢宏的战斗场面,在保持原有动画连续剧风格的基础上,片方还精心美化人物角色与造型,利用3D技术将画面的真实自然之感呈现在观众面前。

  片方说,凭借3年精心策划,5000万元巨资投入,以及国内最高水平的动画电影3D技术,相信势必会带给观众全新的动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