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杂技团慰问演出欢送退伍老兵

杂技团慰问演出现场
福建国防教育网讯(特约通讯员钟景兵 通讯员 詹韩翊)11月21日晚,福建省杂技团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情关爱,深入直属支队慰问演出,为退伍老兵送来了精彩的艺术盛宴,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深情。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狮子舞》中拉开序幕。单杆技巧《觅》充分展示了部队中高难度的军事动作,让老兵们观后更加回味无穷;肩上花盘《花韵》让人耳目一新,连连叫好;获得过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的绳技《灵魂向远方》,凭借“三人连续跟斗过三平绳”、“多人跟斗组合过绳圈”和“带绳跟斗过三跳绳”等高难技巧,给官兵们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一个个超技艺的动作让官兵看得目瞪口呆,一支支精美的舞蹈迎得官兵连连鼓掌叫好。此外,演员还与老兵共同表演了一场滑稽节目《电影》,内容幽默风趣,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此次慰问演出,让官兵充分感受到了省杂技团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爱,老兵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支队党委重托,不忘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厚爱,回到地方之后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福建总队直属支队供稿)
单杆《觅》展示了高超的技能
地圈《穿越》
官兵捧腹大笑
《草帽》快乐小子
 肩上花盘《花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