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宣传《无全顺》 鼓舞学生放手追爱


    《爱情无全顺》中,陈柏霖饰演的角色叫“吴全顺”,但是他的生活和爱情却样样不顺。然而他却没有因此消沉,积极勇敢地追求校花,最终抱得美人归。特映会上,谈到片中饰演的角色,陈柏霖坦言:“戏里面的吴全顺是一个为了爱情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人。”同时他还鼓舞大学生们放手追爱:“其实谈感情就是这样,如果顾虑太多,最后反而是一场空。想爱就去追,要为自己留下精彩的青春。”

  此外,谈起学生时代的恋爱经历,陈柏霖更是感慨良多。他透露自己高中时进入演艺圈,因外型神似金城武而走红,原以为在学校会是一个风云人物,但陈柏霖却自曝在高中时期他的存在感很低,甚至没有交过女朋友,与影片中扮演的吴全顺差不多,“其实我的爱情不太顺啦,从学生是时期到现在,我都是被甩的那一个”。尽管如此,陈柏霖依然认为谈恋爱是越挫越勇,你不去追求和尝试永远不会成功,“经验永远大于想象,挫败才是人生最大的资产,有经验总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