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倪妮曝新造型 展现异域风情


    影片《等风来》讲述了由倪妮饰演的都市女白领程羽蒙踏上尼泊尔旅途,寻求幸福的故事。在这段状况频出的意外旅途中,程羽蒙最终找回了真正的自己,并“打”醒了同行的“最损富二代”王灿(井柏然饰演),人物极具治愈属性。在片方曝光的这组新剧照中,倪妮黑色皮衣搭配飘逸纱裙,头戴蓝色礼帽,简单装束彰显角色形象,十分养眼。影片也因打造“最幸福尼泊尔”和“最美倪妮”而被网友称为双“NI”电影。

  电影《等风来》改编自鲍鲸鲸的小说《游记,或是指南》,片名《等风来》来自小说中几个人滑翔时教练的一句话:“不管你有多着急,或者你有多害怕,我们现在都不能往前冲,冲出去也没用,飞不起来的。现在的我们只需要静静地,等风来。”对于片名“等风来”,倪妮也有自己独特的认识,“我之前在微博上分享过一个句子‘Don't aim for success if you want it,just do what you love and believe in,and it will come naturally’。意思是,如果你想要成功,不要去追求成功,尽管做你自己热爱的事并且相信它,成功自然会到来。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并且去相信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形状,不要为了外界的那个形状来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