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迪文霍诗丹《幸福快递》互献银幕初吻


   有缘千里来相会,在影片《幸福快递》传达“陌生人分享爱”的主题时,主创们更“身先士卒”经历了一次磨合。内地当红实力小生巫迪文和影坛新人霍诗丹因《幸福快递》结缘,从开始的互不了解,到最后达到一个眼神就彼此会意的默契度,在演技上也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完美诠释陌生人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


  与戏外的相识相知经历相似,影片里面的巫迪文和霍诗丹也是无意间的邂逅,巫迪文饰演的向阳对霍诗丹饰演的于乐一见倾心,开启了两人的甜蜜爱恋。预告片里,穿着婚纱的于乐和向阳在教堂里深情相望的一幕,令甜蜜味道瞬间四溢,但最终于乐无力向后倒下,向阳抱着她奔跑流泪的转折性镜头,似乎印证了该剧癌症女孩与男友的“生死虐恋”,相当牵动人心。

  二人紧张互献银幕初吻

  虽然影片中逃不过“生死恋”的虐心纠葛,但巫迪文和霍诗丹依旧有很多美好的时光,预告片里不光有心形蛋糕的爱心礼物,两人手牵手戴卡通头饰拍照片的甜蜜,贴创可贴说暖心话的恩爱,更有二人一吻定情的浪漫瞬间,病床前不离不弃求婚的感动时刻,影片小爱大爱交织的浓浓情感,扑面而来感人至深。

  《幸福快递》中甜蜜爱情羡煞旁人的巫迪文和霍诗丹,可都奉献了自己的荧幕初吻,曝光的幕后花絮里,两人纷纷表示很紧张,甚至开拍前有点不知所措,对于演绎了众多影视作品的巫迪文,为什么“牺牲”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巫迪文说道,“一直对这方面很谨慎,但对于这样《幸福快递》这样一部彰显生命意义的影片来说,两人的甜蜜互动与后面的结尾形成强烈的对比,更加震撼人心,传达‘分享大爱’的中心主旨,所以没有丝毫的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