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你不在北京》首发 讲述北漂故事


    今日,《你不在北京》作为新专辑《参宿七》的首发主打正式上线。30岁后曹轩宾写出的情歌,风格与25岁时写出的《可惜不是你》已大相径庭。曹轩宾此次勇敢突破自我,不再拖沓于伤感,不再雕琢于细腻。将电子元素独特融入编曲的《你不在北京》中,旋律悲而不伤,沧桑却不失温柔,透射出来自一个成熟男人的厚度。曹轩宾将这首歌送给自己,也送给每一个心怀着与心怀过“北京梦”的漂泊者,希望通过这首歌来表达对这个城市的热爱,对北漂族的鼓励。

  联手文雅[微博] 讲述“北漂”故事

  为了带给歌迷全新体验,曹轩宾更邀请作词人文雅老师填词,讲述了北漂的故事。频频出现的地名“长椿街”、“通州”、“工体”、“秀水”等,几乎贯穿了曹轩宾十多年来的生活。初来北京住在通州,每天挤进人流熙攘的八通线,而多少在这城市的奋斗者最初的日子也都如出一辙。《你不在北京》将于12:00-13:00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20:00-21:00在CityFM城市之音进行联合大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