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鞋包流行风

保暖长靴风格解析

代表品牌:Louis Vuitton

谁说时尚是中看不中用?今年流行的靴子,就是充分考虑了保暖要素,一改往日的花哨啰嗦,变身为实用性超强的过膝裤靴。简洁的款式搭配逼近大腿根部的长度,厚实的皮质面料增加保暖度。而内外覆盖着的温暖绒毛、坚实铆钉和层层绑带等贴心的细节装饰则令双腿美美的远离低温侵扰。

穿搭TIPS

1. 长至大腿的惊人高度重塑秋冬黄金比例,让我们的M i n i短裙不再无用武之地。服装,如果能真的忽略季节感,将是件多么美丽的事情。

2. 紧身靴型裤对腿型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你不太高也没有修长的双腿,不妨尝试镂空、拼接或趣味图案的款式,以更好地掩饰腿型的不完美。

超高防水台 风格解析 代表品牌:John Galliano

高跟鞋的魅力无人可挡,令人眼前一亮的鞋履迅速增添动感魅惑,成为点亮暗沉秋冬的信号灯,无可挑剔的细节成为品位升级的最佳捷径。胜似艺术品的鞋履,汇聚了设计师对低迷经济的乐观态度。经济纤细的鞋跟回归,伴随着高高的防水台,达到令人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就好象对现代女性的全新注解:性感和侵略性共进,脆弱和强势并举。

穿搭TIPS

1. 女人与高跟鞋的演出永不落幕,那些美丽的鞋子总是因为太难穿而令人望而却步。其实我像你一样害怕太高跟的鞋子,相比平地升天的细尖高跟鞋,加入超高水台的高跟鞋解决了所有难题,让我们穿得美丽又不费力,一举两得。

2. 漆皮、缎面、荧光色是本季的焦点,加入这些细节的鞋子更是今年秋冬的抢手货。

创意包袋 风格解析 代表品牌:Chloé

如今的手袋重点早已远远的跳出对珍惜皮质的使用或对于大小的把玩。设计师们将实用扩展到了手袋领域,并一举令其占据主角地位。酷感的铆钉装饰让款款包袋立场鲜明,展现你标新立异的中性新主张;可拎可背的双带设计不仅减轻了沉重的负担,与长短外套的搭配叠加出着装新乐趣;古董级的箱形包带来花样年华的极致优雅,挺括而小巧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穿搭TIPS

1. 手袋永远拥有最多的表情,有多少种女人就有多少种包包供你挑选。加入帅气铆钉的硬朗风格与女人味十足的丝绒手袋遥相呼应,无论哪种,都令你的09秋冬熠熠生辉。

2. 链式长带适合于短款夹克组合,拎带则更适合搭配长外套;做旧的金属色手袋适合一切怀旧风情;豹纹手包是全素色着装的点睛方案。

复古手抓包 风格解析 代表品牌:Chloé

如今的手袋重点。早已远远的跳出对珍惜皮质的使用或对于大小的把玩。设计师们将实用扩展到了手袋领域,并一举令其占据主角地位。酷感的铆钉装饰让款款包袋立场鲜明,展现你标新立异的中性新主张;可拎可背的双带设计不仅减轻了沉重的负担,与长短外套的搭配叠加出着装新乐趣;古董级的箱形包带来花样年华的极致优雅,挺括而小巧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穿搭TIPS

手袋的功能是让女人可以更加的女人,当然如何的让气质升华,让味道十足那就需要一番工夫了,复古手袋让那些女孩或者女人们寻找到一个让他们体现典雅女人风情的最好武器,不一定是低调,但绝对是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