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包:比男人还重要

如果说女人的鞋是一种外在的魅力展示,那么女人的包包就应该是女人秘密的守护者。不论是什么性情的女人,出门都会或背或拿一款包来盛放自己的随身物品。一个时尚的都市女性拥有几款不同款式和不同材质的包包早已不足为奇,包和鞋一样成了女性消费中的必须品。

鞋包配一种最简单最实用的服饰搭配方法,便是这些敲门砖的精致之选。一双鞋、一只包,一举手、一投足,只需短短几秒钟,就能让你在顷刻间焕发无穷光彩,做一个自信的都市丽人!

打开我们的衣橱。里面的每一双鞋、每一只包,其实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她们或华丽或朴实,或大气或小巧,或狂野或优雅,或硬朗或柔和,或动感或休闲,将蕴藏在女人身上各式各样的韵味与魅力娓娓到来鞋包搭配之anya hindmarch 漆皮手拿包+夸张鞋面装饰的女鞋+质感十足的皮夹包包=贵妇般的典雅尊贵气质。鞋包搭配之valentino 珠面手宝石装饰是本季的流行元素,加入闪亮珠面华贵手提包,靓丽抢眼度无人可比。鞋包搭配之valentino 宝石镶面凉鞋。蓝宝石点缀的女鞋搭配在金属环扣与品牌l o g o缀饰下的手袋,带着些许摇滚气息,却打造出不同的时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