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北京》上映 赵柯吐槽异性合租


    赵柯表示,其实生活中,“拼”的影子随处可见,拼车、拼房、拼卡、拼饭……都市白领们无所不拼,高校毕业生走出校园,步入工作岗位,找个小窝成为了第一要务。一些刚刚步出校园的年轻男女为了省钱被迫选择“拼房”,不得已的还接受异性合租。“拼租”男女的合租生活其实也有诸多不便,穿着随便、共用厕所,时不时遭遇各种尴尬。

  赵柯在《爱拼北京》中饰演一位广告公司的女白领李晓雯,她热情外向、本性善良,却大大咧咧,与男室友合租生活中,明明看到卫生间上贴着便签“进卫生间请先敲门,因为我不习惯开灯上厕所!”想都没想就给撕下来扔垃圾桶了,闯进卫生间开灯发现坐在马桶上的男室友,吓得尖叫起来。

  “偏偏李晓雯在房间里喜欢穿着T恤和短裤活动,但是在男室友的视线里,永远是两条大白腿晃来晃去。我演的李晓雯关上电冰箱,看见冰箱上被男室友贴了便签‘公共空间禁止穿着暴露,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生理反应’。”赵柯说拍摄时已经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