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罗家英婚后首度演粤剧 透露生活细节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及罗家英昨天接受查小欣访问,二人透露将会演出婚后首部粤剧《德龄与慈禧》,汪明荃和罗家英在访问过程中如同欢喜冤家,不时互嘲对方,十分搞笑。

  汪明荃透露结婚前已计划做这个粤剧,制作费亦不菲,相当于开演唱会的开支,就算六场爆满都未必能弥补,幸而有近十个赞助商支持,可以在宣传费上补一下,而罗家英也答应不收导演费。

  此次汪明荃饰演慈禧角色,罗家英指其个性像足慈禧,强硬蛮不讲理,也有慈禧不怒而威和肃穆的感觉;罗家英又指汪明荃经常催促他写这个剧本,汪明荃解释因自己是稳当派,罗家英立刻反问她不是冲动派吗?汪明荃便解释是冲动决定做一件事,只为容易掌握。汪明荃觉得两个人生活上没问题,笑称多个人陪吃饭不会闷,罗家英自嘲自己就算个仆人。如果二人遇到有争执,他们都会先不作声让事情淡化后,再去讨论,而罗家英觉得最大改变是会早点回家,不会像以前约朋友去吃宵夜。有说汪明荃婚后变得小鸟依人,汪明荃否认说:“我又不是,反而对他像对小孩,经常提醒他喝水服药。”两人又透露在家里各有地盘,不会去搞乱对方的东西,这些事大家都会做,无需约法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