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震撼》推文化惠民套票 北京加演


    作为一场阿根廷血统的驻场秀,《极限震撼》原汁原味的演出内容深受观众追捧。为了达到最佳观剧效果,主办方不惜掷重金把百老汇秀场“搬”进京城,并将全部演出道具一应“克隆”。对于这样一场“洋秀”的“入籍”,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正是因为其影响力大、受欢迎程度高,才更要在第一时间加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惠民展演,“《极限震撼》在北京的‘落户’得到意想不到的市场反响,说明咱北京的老百姓是非常热衷于这种高质量文化产品消费的。这次来之不易的演出引进,我们不仅希望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更希望培养广泛的群众基础,也为今后的剧目引进积攒人气。”

  针对首届惠民文化消费季的系列措施,《极限震撼》将在接下来的演出特别推出不同级别的“惠民套票”。据主办方介绍,由于之前也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套票,此次“惠民套票”主要针对2人一同前往,推出了700元的双人套票,同时还有3人及6人的系列套票,根据演出日期及场次分别有不同定价。“惠民套票”的发售每场限量100套。


  与此同时,原定于9月初结束的演出也将延续到9月21日。期间,原定于9月17日(周二)、9月18日(周三)各一场的演出,也将加演至各两场,演出时间分别为19:00及21:00。

  文化消费理念培养看齐西方

  此次推出“惠民套票”后,《极限震撼》的票价几乎“探底”,与之前的涨价势头似乎并不相符。主办方负责人日前表示,此次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的号召推出“惠民套票”,并不违背《极限震撼》此前遵循的西方驻场演出运作模式,“文化消费在西方国家的普及非常高,相对而言,国内的文化消费市场则相对薄弱,还存在巨大发展空间。‘文化惠民’实际上是一次由政府主导的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领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的行动。我们在运作文化产品时,需要成熟的模式和机制,同时,更多优秀剧目在国内的推广普及,也需要国内观众更积极的文化消费理念,对《极限震撼》而言,这也是一次进步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