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北京将办首签 新专辑传达新态度


     刘忻全新专辑《花花女孩》分别表达了的世界观、人生观、爱情观,和如何爱别人如何爱自己。在充满能量的音乐中,也让大家跟随刘忻一起,勇敢找到自我。专辑双版封面也正式曝光,里面的写真也随之曝光,专辑的封面分为两个版本,每一个版本里面都有刘忻的27张写真照片,都分别设计成为相对应的扑克牌,粉丝如果将两张不同封面的专辑写真都集全,恰好就是一副完整的扑克牌。也就是刘忻这张专辑既可以当作扑克牌来玩,可以当作收藏。

  《花花女孩》女主人公从小喜欢的对象, 都被青梅竹马的好友抢走。为了帮女主人公夺回非常喜爱的阿南, 新来的生物老师对陷于困境的她提出“实验”, 也就是让她可以“变身”。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打击,能够变身,以全新的姿态来面对,似乎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而唱片《花花女孩》更是想向所有听众传达一种态度:“人生如打牌,输赢无谓,不爽再来”。据悉,9月8日下午3点刘忻将带着全新专辑《花花女孩》来到北京凯德晶举办全国首签。届时,刘忻也通过歌声也向大家证明,不是KING,也不是QUEEN,我就是那个最真实的“花花女孩”刘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