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Ⅱ》《盲探》《毒战》入围富川电影节



   作为全球仅有的几个大型类型片电影节,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已经连续举办17年,作为一个专注于奇幻惊悚等类型为主的类型片电影节,富川电影节在全球电影市场具有很大的影响,为全球最大的类型片电影节之一,今年更是有来自44个国家的超过300部电影将在富川电影节亮相。安兵基导演作为韩国知名的惊悚片圣手,曾有多部作品受邀作为富川电影节的闭幕片,并屡屡获奖。此次安兵基导演的第二部华语电影作品《笔仙2》再次入围,足见安兵基导演作为“亚洲惊悚大师”的名号不虚。

 《笔仙2》即将于7月17日在国内公映,片方也正式发布了影片的国际版海报。最新发布的《笔仙2》国际海报中,7位主演以毕业合照的形式在教室里”排排坐“,根据《笔仙2》官方发布的剧情简介,原本是大学同窗死党的7个俊男靓女因一次”笔仙游戏“惹祸,招致7人在最后人鬼殊途。这款海报里每个人的表情都面带微笑,让观众对这部发生在大学校园里因为”请笔仙“而引发的灵异故事充满了想象。7位主角究竟经历了何等的残酷青春,演绎一场人鬼大战,等到影片上映即可揭晓。

 《笔仙2》《盲探》《毒战》富川同台展映

 根据今年第17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的官方网站显示,今年入围富川电影节大师单元的展映电影中,共有3部华语作品,除了安兵基导演的《笔仙2》之外,另外两部电影都是杜琪峰作品,分别是《盲探》和《毒战》。大师单元展映是每年富川电影节最为瞩目的市场单元之一。据了解,《笔仙2》在拍摄初期,即接到富川电影节的邀请,在电影节审看完粗剪后,有意向把《笔仙2》作为今年的闭幕片,由于制作时间紧张加上审查流程等时间因素,《笔仙2》错过作为闭幕片参赛的机会,仍获得富川力邀参与大师单元展映,而这也是国产惊悚电影首次入围国际影展。

 据片方透露,《笔仙2》国内首映后,将于7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国际首映,安兵基导演及主创有望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