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金色黑纱长裙亮相 身段优美气质佳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在京举行个人作品发布会,并邀请吴佩慈、黄超燕身着新作亮相,李玉刚,龚琳娜,赵聪等人也在现场倾情献艺。吴佩慈调侃,穿着劳伦斯许的衣服,就觉得自己胸太小、腰太粗。

  2013法国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将于7月拉开帷幕,不久之后,劳伦斯许将在巴黎高级时装周上展示用中国国宝级面料“南京云锦”打造的礼服,具有一千六百年历史的南京云锦是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一直以来都是皇家御用品。劳伦斯许以服装的形式将南京云锦推向世界。

  参加活动的吴佩慈走秀之后自我调侃说,穿着劳伦斯许的衣服,就觉得自己胸太小、腰太粗,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与他合作。

  法国服装公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法新国际集团赵倩女士介绍,在对劳伦斯许及其工作室长达半年的考核中,法国服装工会考察团及主席先生对劳伦斯许的设计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十分满意。此次法新国际集团为劳伦斯许“中国定制”五年规划巅峰造梦,推进中国定制产业并在国际上取得应有的地位,影响力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