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慈善晚宴香港举行 刘嘉玲赵薇等明星助阵


     腾讯娱乐讯 5月27日晚,嫣然天使基金2013慈善晚宴在香港举行,旨在庆祝嫣然天使基金会香港站成立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一周年。红毯上众星云集,王菲、李亚鹏、刘嘉玲、赵薇、关之琳、杨千嬅、丁子高、邓超、谢娜、张杰等明星均盛装出席。
     晚宴以“LET'S LOVE!”为主题,筵开30席款待来自各界的三百余位热心慈善的人士。活动开始后,现场先播放了王菲与李亚鹏探访病童的片段还有李嫣小时候的生活照,随后赵薇也上台致辞。席间又安排了陈奕迅和那英上台献唱。同时,当日也是王菲、李亚鹏小女儿李嫣的生日,现场众人大唱生日歌送给李嫣及嫣然天使基金。
    当晚,嫣然天使基金首次在香港开通海外募捐平台,希望能为关爱中国的海外爱心人士和机构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慈善募捐渠道。此外,赵薇和“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微博]、杜海涛、吴昕共同荣获2013“嫣然之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用自己的爱心和号召力帮助更多的唇腭裂儿童。
李嫣画作百万成交
    晚宴共募集10件精美拍品,并力邀国际知名拍品公司进行拍卖。晚宴首件竞投拍卖品,是李嫣画的的熊猫。对于这次拍卖品包括有女儿亲画的“熊猫与小鸟”,李亚鹏说:“这是唯一一幅没有底价的拍卖品,我肯定会是第一个举手竞投。”他还透露自基金成立以来,李嫣已为基金筹得200多万人民币:“她是年纪最小,筹款最多的一个。”结果李嫣的画作经过一轮竞投后,最终以100万成交。
    李嫣的画作以100万成交价拍卖后,钟镇涛父女上台献唱,上演一幕温馨画面。随后,赵薇与王菲还上台与投得艺术品的嘉宾们温馨合照。
王菲不参与基金管理 只管小家
    李亚鹏在受访时谈到与妻子王菲在嫣然基金项目上的具体工作,他表示,两人一直以来都有非常明确的分工,他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嫣然天使基金会上,而王菲的主要工作则是管理好家庭。当被问到王菲此前曾在香港发展多年,人脉不少,是否会承担起嫣然天使基金的外联工作?李亚鹏则笑称:“如果你了解她的个性,你就会知道其实她没有那么多人脉。”
赵薇称已和陈坤消除误会 还会合作
    近日,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并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但好友陈坤却未曾在网上帮忙宣传造势。随后,二人不和的传闻也在网上散布开来。在采访中,赵薇与陈坤的关系是否解冻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赵薇也首次进行了正面回应。赵薇坦言大家都是朋友,希望不会误会才好,也希望媒体不要无事生非。而最近她也有和陈坤短信沟通这件事,大家都觉得没事,所以也不存在什么误会。最后她还表示:“我们还有可能一起拍电影。”
晚宴筹得善款超4000万
    晚宴结束前,李亚鹏向全体嘉宾宣布,2013年度嫣然慈善晚宴总共募得5619.6万港币(约折合人民币4431万),创下香港慈善晚宴拍卖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