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剧《巴山红叶》四川省巡演广元站首演

  四川新闻网广元12月7日讯(本网记者高志农)今日上午,广元凤凰大剧院内座无虚席,由中共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厅主办,《廉政瞭望》杂志社、四川省川剧院联合制作的大型情景式川剧音乐故事剧《巴山红叶》全省巡演广元站的首演在此隆重举行。

  省纪委监察厅宣教室正处级副主任刘晓斌,省川剧院副院长陈平等省巡演团领导莅临出席今天的首场演出。广元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1000余名广元市民观看了此次演出。首演仪式由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会主持。

  演出开始前,市长马华代表广元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巡演团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观看《巴山红叶》,既是对王瑛同志崇高精神的缅怀和弘扬,也是一次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王瑛同志为楷模,学习她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的思想境界;学习她秉公执纪,与腐败分子坚决斗争的浩然正气;学习她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崇高情怀;学习她不徇私情、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