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明年春播出


   
    日本著名同人游戏《寒蝉鸣泣之时》举办了10周年纪念活动,并且在活动中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寒蝉鸣泣之时》又将推出新动画!播出时间预定在明年春天,标题为《寒蝉鸣泣之时 扩 outbreak》。心脏功能已经得到数次强化的你,做好心理准备继续观看这部作品了吗?目前详细情报尚未公开,有待官网进一步更新。活动中,男主角前原圭一的声优保志总一朗和女主人公之一龙宫礼奈的声优中原麻衣等登台与粉丝们互动。
本作品为以上世纪80年代的一个拥有奇怪风俗的虚构村庄“雏见泽”村为舞台,故事以村中的古老习俗“綿流し”为中心,一次又一次发生的连续死亡事件:村民的接连死亡,少年少女的互相残杀,而且即使全灭还不算完,永无止境的轮回将重新来过。作品中以平行的次元轮回的形式,来讽刺人类深层充满罪恶的本性,并在结局中指出只有团结一心才可以克服。作为同人游戏的一大经典,本作已经先后数次动画化(两部TV版加两部OVA版),而这次的新动画究竟会采用何种形式,又将怎样讲述新的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