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美术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美术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云峰当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本报讯 (记者 陈曦)25日上午,市美术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美协理事39人、常务理事21人,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

  作为全市各方面的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组成的人民群众团体,市美协分别设有人物画研究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油画和水彩水粉画艺术委员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少儿美术教育委员会。在艺术创作实践中,市美协通过教学辅导、建立培训基地、学术研讨、创作活动培养了一大批创作人才,许多优秀美术人才脱颖而出,成为我市美术创作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积极组织群众性美术创作活动,向全国、省里组织推荐大量美术作品,每年都有不少作品入选全国、省级美术作品展览。

  新当选的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林云峰在就职演讲时提出,新一届市美协班子是承前启后的一届,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新班子将发扬上一届市美协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建设“文化遂宁”,繁荣遂宁的美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