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咸阳山丹丹拥军协会慰问驻青部队广大官兵

    来自陕西咸阳山丹丹拥军协会艺术团的当代书画艺术家来到青海省军区,对驻青部队广大官兵进行了亲切慰问。艺术家们现场为官兵挥毫泼墨,用墨笔丹青献上对玉树抗震救灾英雄的一片片深情厚谊,表达对人民军队的崇敬之情。

  中国书法艺术创作中心一级书画大师、画圣吴道子艺术馆理事、香港国际画院客座教授秦明,中国美协陕西创作中心创作研究员、文化部中国文化报特级顾问、文化部艺术研究中心特邀一级美术家刘智怀,中国美协陕西分会会员、咸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书画研究院咸阳分院常务副院长、秦都美术家协会主席岳晖等书画名家分别代表三秦大地的父老乡亲向解放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了艺术作品,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博得官兵的阵阵掌声。

  艺术团领队、陕西咸阳山丹丹拥军协会会长张娟娟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大官兵在此次玉树抗震救灾中表现出来的英勇无畏和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英雄气概给艺术家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玉树地震发生后,山丹丹拥军协会曾将筹集的救灾物资运抵灾区,她亲眼目睹了人民子弟兵在救灾中的一幕幕感人场景,此次专程带领山丹丹拥军协会艺术团的书画艺术家们为子弟兵送来三秦父老的真诚慰问,并通过艺术家们的书画作品向广大官兵致敬。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