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薪火2009-优秀青年油画美展

      青年是朝阳是希望,新中国的艺术大业必须有优秀的、杰出的朝阳大军来承继和传承,因此,发掘、培养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对中国的艺术事业而言,尤其显得迫切和需要。由吴国彰先生策展的“薪火2009”青年油画美展于11月7日—12日分别在杭州神畅囯际艺术机构和大瀚艺术空间举行。参加展览的有:唐勇钢、王乐其、彭建忠3位优秀青年油画家。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有着一定的探索精神和自己独特的绘画艺术语言。主办方期望对优秀、勤奋和颇具艺术天赋的青年画家给予实际的支持和鼓励,以期为新中国艺术的健康发展尽一分心力。



  艺术家贵在创造人类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他们是人类圣洁、优美心灵与灵魂的活化师。“薪火2009”系首次推出的主题性美展,该美展将成为每年常态性的展览,以严谨、学术、专业的态度,打造一个展示青年艺术家群体的高品格平台,用心地将内外皆美、具备人品、画品的艺术青年发掘培养出来。

  展览开幕当天还将在神畅囯际艺术机构举行学术座谈会。



周点击榜